close

8/15

今天要進行取卵手術

老公和媽媽都有陪同

這個手術

必須要全身麻醉

還要有家屬陪同

 

早上11點準時到醫院手術室櫃檯報到

換好衣服

坐著等待

中午12點半進入手術房

護理人員先核對我的基本資料

後來聽到說現在要開始麻醉囉

之後我就睡著了

完全沒有記憶

 

一醒來

已在手術的恢復室床上

等待點滴整瓶打完

我的媽媽來到病床接我

從病床起來後

因為麻醉的藥效還沒有全退

頭有點昏眩

我請媽媽先陪我慢慢走到生殖中心

我:請問今天取出共幾個卵呢?

生殖中心:8個

我:我先生今天的精子狀況呢?

生殖中心:還不錯

 

聽完後

感覺到有些心安

於是媽媽帶我去吃美食-吃到飽火鍋

好好補補身體一番

 

【世上有媽媽疼,真好!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