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9
醫院通知更改植入時間早上11點
因為醫生12點有個手術需要處理

8/20

植入前

這一天早上11 點準時到生殖中心報到
胚胎師先和我說明胚胎的狀況
今天發展為2個囊胚 3個桑椹期
建議植入2個囊胚
因為年齡還算年輕(我32歲)
剩下3個胚胎會再觀察分裂狀況
之後凍胚保存

植入前要有漲尿的感覺
漲尿的意思是要喝大量的水
讓膀胱膨脹
好看清楚子宮要植入胚胎的最佳位置

從11點多開始
我一直在少量喝水
等到下午1點多醫生來了
共有三位(包含我)等待植入
我是第三位
等待第一人 第二人
Ok
輪到我囉

植入時
醫生:今天植入2個囊胚 
我:好的
先照腹部超音波
確認是否可以看得清楚子宮要植入囊胚的最佳位置
試管植入時不用麻醉
如同內診一樣的方式

整個過程大約5-10分內
其實整個過程不太會痛
只有鴨嘴器放入時
是有一點點

植入後

超音波營幕顯示2個囊胚已在我的子宮內
兩個在一起 一閃一閃的
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我的寶寶
好特別好奇妙的感覺

護理人員:請他們加油囉
我:好的 加油了

之後 

我躺在床上30分才起來

慢慢走出醫院大門
乘坐計程車
帶著寶寶回家喲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p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